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

第四届智能制造赛 决赛(本科组)

系统集成与调试、数字孪生与仿真赛项

114日比赛须知

1. 进入场地后,手机、PAD等通讯设备集中放置到指定位置,由专人看管,比赛中不允许与外界交流、不允许联接外部网络,如有发现违规者,以作弊处理。

2. B组赛队在830分将下午比赛中要用的电脑上交到指定地点,并由专人看管,下午比赛进场后领回,下午不得携带其他电脑入场。请在各自电脑上贴好标记。

3. B组赛队所有选手845由志愿者引导至323325房间,在下午比赛开始前由志愿者带到比赛场地,期间不允许离开房间,中午在房间内用餐。

4. A组赛队上午比赛结束后在场地中等待评审专家评分,并用午餐,1330前不得离开赛场,不得取回手机等通讯设备,不得与外界交流。

5. 在比赛时间截止后,除非应评审专家的要求,选手不允许再对设备、电脑作任何操作,否则以作弊处理。评分结束后,选手不允许再触碰设备。

6. 设备操作必须遵守操作规范,在有任何对设备不清楚或不知道如何操作时,须举手向就近的技术工程师寻求支持。

7. 堆垛机运行时,必须关闭安全门,任何人员都不允许进入其运动所及的区域。

8. 在得到停电通知时,要预先关掉设备的主电源及气源并及时取下夹具上的工件。

9. 突然停电后,要赶到来电之前预先关掉主电源开关,并及时取下夹具上的工件。

10. 所有设备手动时需要低速运行。